close

好不容易捱到考試結束,
整個下午只想好好放鬆,
既然來到桃園了,
乾脆去逛逛IKEA,
重溫一下舊夢~

IKEA的對面,
有好多家日式料理,
我們隨意揀了這家──咖哩風~

店內位置不多,
整個感覺就是小巧!

既然是咖哩風,
當然專賣咖哩飯,
除了主餐之外,
還附有玉米濃湯及雀巢檸檬紅茶~

這是Kay的豬肉咖哩飯,100大洋~
我難得沒有偷吃,
所以不知道味道,
但是Kay當天早餐吃了一份起士蛋餅+肯德基的巧達粥,
居然還能將這碗咖哩飯吃光,
可見這豬肉咖哩飯一定相當美味!

我點了海鮮咖哩飯,120大洋~
從老闆手中接過這碗咖哩飯時,
我驚得目瞪口呆,
這...這...這料也太豐盛了吧!
因為賣相太好,
我拼命按著桃子,
老闆發現我在拍照,
還猛說:早知道就再弄漂亮一點!

這個咖哩醬汁非常特別,
剛入口時有著甜甜的口感,
但越吃越辣,
老闆說,這可是咖哩加蘋果等食材特別熬煮的呢!
而海鮮部分,
魷魚非常軟嫩滑Q,
蝦子、蛤仔非常鮮美,
值得一提的是蟹肉棒,
這可不是常見的那種火鍋料,
這蟹肉棒質地鬆軟卻滿是蟹味哦~

兩位很有個性的老闆人相當nice,
不斷問我們飯夠嗎?醬汁夠嗎?飲料還要嗎?
在景氣差的情況下,
能以這樣的價錢吃到如此用心的料理,
真是令人感動ㄋㄟ

寫著寫著,
肚子又餓了~
老闆,你有沒有考慮在台中開分店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