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文很破的我,
在飛機上填寫落地簽搞得我霧煞煞,
最後只好照抄Kay的,
這趟旅行只要在填資料時,
我就像個不寫作業的學生拿成績好的來抄襲

終於聽到機長廣播說:
我們即將降落,
目的地天氣晴朗......
egg的告誡言猶在耳:
印尼海關的動作是出了名的慢~
所以我們一等機門打開,
馬上衝衝衝,
我們是全機第三名!
這時候根本顧不得拍照了~
買了visa後,
又等那位海關先生打個哈欠、聊個天、大笑一下,
最後終於出關了!!!

一出機場大門,
欄杆外頭擠滿了接機的旅行社,
看得我眼花撩亂,
最後還是旅行社導遊認出我們,
(他們真是猴塞雷)
她拿著我的英文名字對我們揮手,
可憐我看到英文跟瞎子沒啥兩樣,
渾然無所覺,
不過小眼睛的Kay還是看到了~

戴上爛爛的迎賓花串,
隔著車窗欣賞著街道,
第二次造訪BALI,
她變得更繁華了~
路旁的藤製家具吸引了我的目光,
貴妃椅、星球椅、小茶几......
To  egg:我們下次來合租個貨櫃吧!

約莫半小時後,
車子來到路的盡頭,
日航赫然出現在我們眼前~
(屁了一長串,終於有插圖了)

導遊幫我們辦理check in時,
穿著當地古老服飾的服務生送來冰涼的毛巾及迎賓果汁~

今天不是探索日航的日子,
所以導遊交給我們房卡後,
我們便直奔3415~

房內擺著兩張大大的單人床,
角落有張藤椅和一盞閱讀燈,
看起來頗為雅致~

從房間內部往門口處拍攝,
半開的木門是衣櫃,
裡頭有兩件浴袍及素有美譽的人字拖,
後來我還把它們千辛萬苦帶回家當室內拖~
衣櫃的對面就是浴室,
因為沒有對外窗也沒有抽風扇,
瓷磚跟浴缸都有洗刷不掉的黑霉漬
我反而比較喜歡Hyatt~

陽台上有木桌木椅,
當天晚上我們就坐在這裡聊天,
印象中夜晚的BALI總是滿天星斗,
奈何這幾天雲層很厚,
所以我們只看到飛機此起彼落~

稍事休息後,
我和Kay便搭上日航到Kuta的DFS的蝦頭獵食去囉~
車資訊:
DUTY FREE SHOP GALLERIA KUTA
Nikko --> DFS 10:30 ~ Every Hour ~ 19:30
DFS --> Nikko 12:00 ~ Every Hour ~ 22:30
For your return bus to Nikko, please contact service counter of DFS Kuta
要搭乘的話可是要早點去排隊,
因為車子是中型箱型車,
只有七個座位,
所以排不到的人就得再等下一班囉~(一個小時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