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個人偏愛重口味,
以前在別的地方吃過幾次清蒸肉圓,
總覺得遠不及油炸的好吃~

但位於西屯路上的又一村清蒸肉圓,
自從上次Kay外帶回來讓我當宵夜後,
從此深得我心~

最近常遇到可愛的店家,
當我正要點餐時,
兩位老闆突然一搭一唱起來~
老闆一:「小姐,你要內用or外帶?」
老闆二:「內用!」
我:「......」
老闆一:「你要幾份?」
老闆二:「給我來個5份!」

我點了一份蒜味肉圓,
一份兩粒35元,
狼吞虎嚥享用一粒後,
才發現忘記拍照

又一村清蒸肉圓是屏東口味,
不油、不膩,皮薄餡多,
每一口都飽滿鮮美恰到好處,
再搭配蒜蓉醬,
還真的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哪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