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欠了一屁股的食記,
趁這幾天閒閒沒事等出國是該要來好好奮發一下,
免得有人覬覦我那青翠的豆苗打算炒來吃

       
聯合泰式小吃就在我們家附近,
它最吸引我的就是泰式自助餐~
夠特別了吧?

外觀看起來很普通,
但是平凡中見偉大,
所以不起眼中聞美味!

泰式自助餐要平日中午才有,
又因為附近有很多公司,
每到中午店內就爆滿,
十二點多來就幾乎沒位置了

菜色非常豐富,
主食、肉類、海鮮、青菜一應俱全,
廚房隨機出菜,
也就是說當你夾菜時,
檯面上可能有空心菜、打拋肉,
但當你用餐結束時,
廚房可能才端出了蝦醬高麗菜、咖哩雞甚至月亮蝦餅~
       
又加上沒有菜名介紹,
會吃到什麼菜誰也說不準,
非常刺激!

這是Kay的菜,70摳摳~
我可以說出菜名的是右上角那兩道──打拋豬&涼拌青木瓜~

這是我的菜,40摳摳~
我只認得左上角的打拋雞&右下角的椒麻豬~
可是左下角那兩塊綠綠的炸物很好吃,
只是我吃不出是什麼~

這一道湯就是固定菜色啦!
雖然廚房有提供免費的湯,
可是這道泰式酸辣湯還真是必點,
酸酸辣辣再帶點椰奶香,
真是過癮!
一大碗才20摳摳哦!

泰國菜非常下飯,
又加上白飯是又香又長的泰國米,
總會讓人不知覺得扒光光還意猶未盡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