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看著美好的寒假就要結束,
我說什麼都得在開學前來一趟身心靈之旅,
不然開學後面對著惡魔時,
我一定會死不瞑目~

這趟旅行可謂一波三折,
原本和大家說好週末要暢遊北海岸再殺去平溪放天燈,
然而一向循規蹈矩的Kay卻在W2晚上臨時變卦,
直嚷著要去綠島~
這下問題可大了!
我:「可是其他人只有周休,兩天一夜怎麼殺到綠島啊?」
Kay:「那就我們兩個自己去,下次再約大家~」
我:「這種事我不敢說,要說妳自己去說!」
想到眾家姊妹的嘴臉,簡直令人不寒而慄~
Kay:「大不了就提頭去見她們嘛~」
接下來不管我如何遊說,
無奈牛牽到北京還是牛,
Kay就像得了強迫症般只重複說著一句話:
「我就是要去綠島啦!」
隔天我開始搜尋綠島的資料,
卻在中午接到Kay的來電表示公司下星期管制休假,
所以綠島之行被迫取消~
我不忍心看Kay失望,
便提議由我請假,W4下午出發~
當天晚上我們緊急訂了民宿,
也查了火車及船班,
簡單收拾收拾行囊,
一切就等明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lee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